:::

敬邀……

「創價SDGs×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現正於全台各地會館、講堂盛大展出。在此特別針對展覽內容進行介紹。

 展覽分為「入口區」、「主題區」、「互動區」、「成果區」等4大區塊。

 「入口區」介紹展覽緣起與理念、SDGs的意義。「主題區」呈現國內外8位行動家的故事,呼籲民眾學習他們改變周遭環境的行動。

 在「互動區」,民眾透過寓教於樂的活動,學習將SDGs落實於自身生活。「成果區」展出大學生、研究生所進行符合SDGs之行動,並向民眾說明行動的過程、意義與收穫。

「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簡稱SDGs)」是聯合國2015年為了地球永續發展所制定的,內容包含17項目標、169項子目標及232個指標。這17項目標可分為「社會進步」、「環境保護」及「經濟成長」等3大面向。所有目標都是相互關聯的,只要從一個層面開始改變,其他目標也會跟著產生改變。

 SDGs的核心原則是「不遺漏任何一個人」,呼籲每個人生活在永續社會中,沒有人能置身事外,是大家共同的責任。從自己的心與行動開始,進而變革環境與社會,為下一代開啟永續美好的未來。

展出地點:

台灣創價學會

基隆文化會館

基隆市安樂路一段150號

展出時間:

5/19(三)

13:00-16:00

5/20(四)

19:30-21:00

5/21(五)

19:30-21:00

5/22(六)

10:00-21:00

5/23(日)

10:00-18:00

熱烈歡迎家長們與師生踴躍來觀展

:::

基隆市德和國民小學 · 地址:[20345][203005]基隆市中山區文化路164號

電話:02-24278095 · 傳真(校長室):02-24244051 · 傳真(總務處):02-24278095#39

網站維護: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

學生意見信箱(學務主任):ab5773@mail.klcg.gov.tw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