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教師是不斷變動的個體,是學習者與研究者,海洋創意生活體驗營是本市以探索體驗作為推廣校外教學教師專業發展核心概念的具體表現。藉由教師體驗的經歷,希望在帶領學生接觸海洋、探索海洋時,也能有多一些大海的味道…,知識性的海洋、意象化的海洋都可以深植在教師、學生的心中。以冒險、包容、多元、永續的課程核心概念,增進海洋城市公民「海洋生活視野」,共同完成校外教學~親海、愛海、知海的藍圖。

二、參加對象:本市各國中小學校教師及有興趣推廣戶外教育之行政人員共計40名

三、辦理時間:108年7月3、4日(全程參與者核予12小時研習時數)。

四、辦理地點:請參閱附件。

五、報名方式:為辦理海上活動保險等作業,報名表請於上全國在職教師進修網(編號:2659048)報名名單確定之後,即
刻傳真至八斗國小總務處陳心瑩主任,傳真電話02-2469-4867,本活動相關疑問請洽連絡電話02-24693391轉分機30。

六、海上活動屬部分自費項目,如遇海象不佳,無法如期進行,承辦單位保留日期更改之權利或退還全部費用。

:::

基隆市德和國民小學 · 地址:[20345][203005]基隆市中山區文化路164號

電話:02-24278095 · 傳真(校長室):02-24244051 · 傳真(總務處):02-24278095#39

網站維護: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

學生意見信箱(學務主任):ab5773@mail.klcg.gov.tw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