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依據內政部營建署108年7月4日營署綜字第1081133731號函辦理。

二、臺灣為海洋國家,四面環海,海岸線長達千餘公里,擁有廣大面積的海岸土地,海岸的保護、防護與永續利用相當重要,亦為國土規劃及追求永續發展重要的一環,而宜蘭縣海岸有沙丘、濕地、灣澳、海蝕平臺等多樣地貌,具有海岸地形代表性,為喚起民眾對海岸資源及環境的重視,故內政部營建署以「看見宜蘭海岸」為拍攝主題,紀錄影像訴說在地居民與海的關係,呈現宜蘭海洋資源地區及海岸地區環境現況,藉以啟發守護海洋、海岸之理念,並結合在地力量,期以「在地連結」方式共同參與海岸管理及守護海岸資源。

三、另旨揭紀錄片連結網址後續將於內政部營建署網站(https://www.cpami.gov.tw/)「首頁/營建署家族/綜合計畫組/海岸管理專區」及「海岸地區管理資訊網」(http://60.248.163.236/CAMN/Web_GIS)內公開,有興趣者亦可至該等網站瞭解相關訊息。

:::

基隆市德和國民小學 · 地址:[20345][203005]基隆市中山區文化路164號

電話:02-24278095 · 傳真(校長室):02-24244051 · 傳真(總務處):02-24278095#39

網站維護: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

學生意見信箱(學務主任):ab5773@mail.klcg.gov.tw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