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依據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108年4月8日天誌字第20190043號函辦理。

二、微笑台灣‧創意教案」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競賽組別:

1、創意教案組:嘗試改變課室風景與創新教學的老師們,以微笑台灣為主題,尋找夥伴教師跨領域甚至跨校共備,發展創意教案。

2、應用創新組:將歷屆得獎教案應用到課堂中,展現老師運用現有教案進行創新的教與學。

(二)參賽資格:

1、現任公立高中職、國中、國小或已立案之私立中、小學合格教師 (含代理、代課教師、實習教師)。※應用創新組開放師培生

2、參賽組別依教案教學對象分為:國小組、國高中職組(單一組別的報名件數未達15件將評估合併組別評審)

3、每校報名件數不限,可獨立或協作完成。每件報名人數限5人以內(參賽人員一經確定,即不得更改)。

(三)收件時間: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截止,以郵戳為憑。

(四)報名方式:限網路報名,接受先報名後提交教案內容(應用摘要)。報名與收件截止日期,自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5zW0

三、微笑台灣創意教案應用導讀研習相關資訊如下:

(一)研習目的:邀請2018得獎教師來導讀精選教案,以跨領域在地相關教案內容,共同分享教案設計策略、學習歷程的發現與學生的改變。

(二)參加對象:北北基/宜蘭國高中小學教師 共100位。

(三)研習時間:108年4月24日(三)13:30-15:30

(四)研習地點:台北市永安國民小學(臺北市中山區明水路397巷19弄1號)

(五)報名方式: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研習代碼2614920。


:::

基隆市德和國民小學 · 地址:[20345][203005]基隆市中山區文化路164號

電話:02-24278095 · 傳真(校長室):02-24244051 · 傳真(總務處):02-24278095#39

網站維護: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

學生意見信箱(學務主任):ab5773@mail.klcg.gov.tw


返回頁首